Adsense top

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Tan Sri Yeoh Tiong Lay grandson not marrige Taiwan legislation speaker 's daughter.杨忠礼机构集团创办人丹斯里杨忠礼出面澄清,王金平女儿并非嫁给其长孙杨恭耀

 

Founder of YTL Corporation Bhd Tan Sri Yeoh Tiong Lay clarified to Nanyang that  his grandson Mr Jacob Yeoh杨恭耀 not married to Taiwan legislation speaker Wang Jin-pyng's 's daughter.
 
  • 王金平2005年参加女儿王馨淳毕业典礼时, 感动落泪。
The Groom are a guy with sur name Lim.
 
Both family merely used YTL property's Pangkor Laut as a venue for low profile wedding.
 
Tan Sri Yeoh Tiong Lay admitted attended the wedding lunch due to close relationship with Wang.
 
Taiwan legislation speaker Wang Jin-pyng's was seen accompany Tan Sri Yeoh Tiong Lay whenever Tan Sri Yeoh in Taiwan 
 
 






 

 

王家仅租用度假村举行仪式 杨忠礼长孙非王金平女婿

 
  • 王金平2005年参加女儿王馨淳毕业典礼时, 感动落泪。
  • 今年6月,彰化师范大学颁发荣誉博士给杨忠礼,坐在其身旁的,正是王金平,两人还有说有笑。
(吉隆坡10日讯)正当台湾媒体因关说司法疑云,而对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的所谓女婿大做文章之际,受传言波及的杨忠礼机构集团创办人丹斯里杨忠礼出面澄清,王金平女儿并非嫁给其长孙杨恭耀。
 
杨忠礼今天向《南洋商报》说,王金平女儿的另一半,其实是台湾一名林姓男士。
 
杨忠礼出席午餐会
 
他说,两家人只是租用该集团的绿中海度假村(Pangkor Laut),低调的举行仪式,甚至也不算是正式的婚礼。
 
与王金平交情要好的杨忠礼坦承,他当时也人在现场,应邀出席午餐会。
 
台湾媒体报道,王金平和祖籍金门的杨忠礼家族私交甚笃,杨忠礼近年频频在台湾特别是金门亮相,王金平几乎都陪在身边。
 
今年6月,彰化师范大学颁发荣誉博士给杨忠礼,王金平也有在场观礼。
 
根据报道,王金平这几天在绿中海度假村低调嫁女儿,其“神秘女婿”据传是身为大马富商的杨忠礼的长孙,也是丹斯里样肃斌的长子杨恭耀。
 
这些报道之所以与杨家扯上了关系,相信是因为所谓举行婚宴的地点———绿中海度假村,正是属于杨家产业。
 
一些媒体甚至捕风捉影的报道,王馨淳和杨恭耀两年前已经订婚,订婚宴只办2桌,完全是双方家族要员。
 
详文请购阅《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